close

先說這不是業配,也沒有店家找,因為自己的保養需求

上網找到想去的店家,自己去諮詢

想說連續做了兩個月,IG上也蠻多人在問的

來分享一下水飛梭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我是看到璞之妍珍所這家水飛梭好像和別家的不太一樣

就去諮詢了

環境甚麼我就不介紹,璞之妍很像貴婦保養的醫美診所

整體走高檔路線

image2

正常醫美諮詢程序都會先填個簡單資料,然後這家有個皮膚檢測

我覺得這蠻好的,檢測後才知道肌膚問題在哪?

 

image0

醫生會分析檢測結果給你聽,我的膚況是容易敏感泛紅

T字都容易出油,就是較嚴重的混合肌

重點是我的臉頰有很多隱性斑點

因為我的肌膚現在是泛紅的,所以斑點還不會跑出來

但以後肌膚穩定這些斑點都會漸漸跑出來,出門防曬一定要做好

也會問平常用甚麼保養品,如何使用醫生都會專業講解

第一次去就是做檢測,等買療程後

要預約下次才能做~這點是有些不方便

但看到現場人潮還不少,就約一週後來做

水飛梭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

image0 (2)

這裡洗手間真的很高檔,和五星飯店一樣

洗完手有毛巾擦拭,還有品牌洗手乳和護手霜

image2 (1)

這就是水飛梭機台,這裡是使用美國機台,非侵入式

下面瓶裝是保養液

水飛梭不是雷射,過程不會痛,就像吸塵器吸臉一樣

image1 (1)

水飛梭利用這種探頭,把毛孔深層髒污吸出來,同時注入精華液到肌膚裡

會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image0 (1)

就像拿一個會吸妳毛孔的筆再畫圈圈

過程一點都不痛,不知不覺會睡著

image6

這是我做第二次的成果,裡面都是粉刺和角質層

竟然和第一次一樣髒

這裡做水飛梭有兩種保養可以選

一種是抗痘 會加果酸煥膚,水飛梭做完美容師會再加強清粉刺

我第一個月做抗痘,美容師把臉上的內胞性粉刺清掉

第一次做完是真的感受到毛孔在呼吸,臉很乾淨

而且有變比較白,可能我的老廢角質太厚了

 

第二個月做美白,美容師看我臉說

妳要不要累積一下粉刺下次再做抗痘,這次先做美白

美白會再加個安瓶在水飛梭裡,做完會按個臉部和頭部

 

image5

做完水飛梭皮膚是滿滿的精華液,會比較水嫩

 

image1 (2)

這裡還有獨家的泥狀面膜,塗上去是泥狀,乾了可以撕下來

敷這個很舒服,這15分鐘我都會睡著

朋友一直說我像出土的兵馬俑

image9

撕下來更好笑,拿去九份泥人吳展示好了

做完可以直接上妝,也要加強防曬

image4

 

做了兩個月的水飛梭,最有感就是毛孔是真的很乾淨

給人清粉刺沒有這麼乾淨的感覺

皮膚保溼度會比較好,之前長一些小肉芽有小一點

角質層代謝快了,肌膚保濕度提高相對膚況就會穩定一些

這家療程1.5小時,一個月做一次我覺得蠻不錯的

適合毛孔粗大,粉刺較多,肌膚容易出油,皮膚暗沉的人做

如果你本身膚質就很好了,或是平常有固定做臉,其實可以不用做水飛梭啦!

畢竟價格實在不可愛,但是是可以投資自己

我沒做過其他家也不知道較便宜的價格有沒有差

大家自己去比較囉!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