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

先說我不是代理,只是個人分享這到底好不好用

從我買了之後有蠻多人問我好不好用?

我不排斥微商商品,有些產品銷量好都有它好用和不好用的地方

會買軟磁睫毛只是因為需求

我偶爾種一次睫毛,也會戴假睫毛

但這都對眼皮和睫毛有點傷害,想當初看到米蘭軟磁睫毛

覺得這也太厲害了,如果可以不傷眼皮又可以秒卸

當然會想要買來試試,但這真的很因人而異

 

image1

米蘭軟磁睫毛原理很簡單就是磁鐵相吸而已

睫毛本身蠻柔軟的,款式也蠻好看的,可以重複配戴

 

image2

這些都有專利設計,睫毛拆開照著弧度放在睫毛夾上,像夾睫毛一樣對著眼皮夾上去

睫毛就會相吸附著在你的真睫毛上

看起來就是這麼簡單~~~~~

但~~~~我夾了50次以上才配戴完美

夾到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有慧根

想說這麼簡單的方法為什麼我都戴不好?

看別人都戴的這麼容易而我這麼困難

也問了賣我睫毛的代理,她也傳了配戴影片給我看

不誇張我真的練習了很久,要戴到完美真的要時間

也有可能是我的眼型不是這麼好戴

要夾到根部說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要一個角度和技巧

 

image3

戴成功的那天(我到底手有多殘)

我還錄影紀念一下我終於戴好了

他們家睫毛款式是真的蠻好看的

 

image4

配戴好後如果不大力用眼皮,是不太會掉的

 

後來我戴順利,覺得在舒適度上沒有到很好

我的眼睛本身比較敏感,軟磁睫毛會刺到眼皮我有修剪過

如果追求種睫毛那種舒適度還是有點落差

雖然風大不太會吹跑,戴久了還是會有點滑落

所以我偶爾配戴而已

出去玩一整天我就不會使用了

 

如果你不太愛種睫毛

偶爾需要化妝用假睫毛讓自己有氣勢

你可以買一副來配戴看看

習慣後可以再追加款式

要有點耐心去戴到完美

但如果是已經習慣有假睫毛的人

我覺得還是去種睫毛吧!

軟磁睫毛雖然是不傷眼皮,但如果以一個長期需求

並不是一個合適的商品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