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覺得鈣質對身體有多重要

一直到我懷孕某天突然不舒服

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我鈣質不夠

孕期更需要補充鈣質,我才知道原來"鈣"對身體是會有影響的

我平常有喝咖啡和濃茶的習慣,所以鈣質會比一般人更吸收不好

補鈣就變成日常保養習慣,我試過很多家補鈣保健品

有些牌子蠻大顆的,不是很好吞

有些粉狀的味道我也不是很喜歡

 

直到看到YouTube上的桂格康研家鈣嚼錠廣告

鈣片竟然可以用嚼的,而且還是熱帶水果風味

不愛吞錠片的我,決定要來試試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桂格『康研家』是百年食品大廠"桂格"推出的全新保健食品品牌

桂格有健康國際科研中心,深入了解台灣家庭的健康需求

擁有博士級團隊並一直與國際權威合作,研發創新出最適合台灣家庭的專利有效成分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鈣嚼錠成分以補鈣(小分子鈣)+灌鈣(維生素D)+導鈣(維生素K)組成

 

簡單來說鈣質進到人體,需要有維生素D這把鑰匙打開吸收的轉換通道

再來還要有維生素K讓鈣質沈積並抓進到骨骼裡

需要有維生素D和K的參與

才會提高鈣質的吸收率,順利轉化成骨質

 

康研家鈣嚼錠就是一瓶以科學為基礎的配方設計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鈣嚼錠吃法很簡單,一天吃兩錠像吃糖果一樣,不用配水直接吃就可以了

吃起來有鳳梨的香甜帶點牛奶味,還榮獲「2024年風味絕佳獎章1星」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口感有點像小時候吃的羊乳片

熱帶水果風味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自從孕期後,我就很注重鈣質的補充

雖然說食物都攝取的到,但不可能每天都吃到足夠的鈣質和維生素K

女生愛美都會防曬,更不可能每天曬太陽來補充維生素D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當補鈣吃法變簡單,又沒有可怕的味道

自然就不會排斥,變成日常保養習慣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現在我的包包裡都會放一些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出門工作隨時可以吃兩錠

我都是餐後吃,如果要給小孩吃建議四歲以上再補充

如果是孕婦、哺乳、特殊體質、重大疾病 一定要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員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我也給家裡的長輩吃,畢竟長輩年紀大了

更需要鈣質來維護骨骼健康,除了飲食上的攝取

也需要完整的營養素來強健骨骼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是我們家的首選

不管吃法還是風味,大人小孩長輩都可以接受

保健品要願意吃才能會變成每日的習慣

不管男女老少鈣質是我們不能缺少的營養素

 

現在MOMO有優惠,各種組合優惠任你選

為家人送上好吃的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貼心附上網址 {2024鈣片評價}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讓骨骼保健成為生活 https://reurl.cc/xLok9b

 

 

 

感謝康研家的試吃邀約

#桂格康研家、#桂格康研家鈣嚼錠、#鈣嚼錠

本文所提及鈣吸收率加倍為國際期刊資訊補充鈣維生素D與維生素K組別與單純補充鈣組別相比

明顯提升效率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維生素K促進骨質的鈣化調節生理機能鈣幫助骨骼正常發育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J. Orthop. Sci. 2000, 5, 546-551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