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玩海洋迪士尼~在4點以前玩完所有熱門設施~禎禎超有成就感~
要去之前我把迪士尼地圖印出來~然後分別標上我想玩的地點在哪~
想吃得在哪~幾點有表演~官網通通查的到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有體力的瘋子~可以參考我的攻略~[偷樂][偷樂]
 
1. 要去之前先買好門票~我在台灣就用KKDAY平台買~
它是一個網站~可以購買許多觀光旅遊票卷
價格是6900日幣~一定會比旅行社便宜~平台會寄EMAIL給你~
一定要把門票列印出來~用QRcode入園 ~現場不接受手機掃描唷
 
 
2.查詢當天入園人數~當你還沒決定要哪天去的時候~先看看哪天比較沒人~再來安排~
因為我只能排禮拜五~上面顯示人非常多~但當天我覺得人潮沒到這麼誇張~
建議迪士尼安排在剛到東京的第二天~這天是最有體力瘋狂的時候~
人數查詢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3.一定要去下載東京迪士尼排隊APP~我是載 TOKYODIN 
它會和迪士尼當天的排隊狀況同步~
會一直更新顯示每個遊戲要排多久~現在抽快速通關幾點可以玩
靠這個真的可以玩得很順利~超級重要~
 
4.如果你想要和我一樣玩完全部~就要提早到! 
8點開園~我6:50到~門口已經排10排了~是環繞一整個迪士尼門口~就知道人潮有多可怕
他們到底幾點來的~而且很專業的帶了野餐墊~小椅子!我已經很早起床了~他們是睡在門口嗎
 
5.入園前去拿地圖~工作人員身上都有~要拿中文的唷!先大概做一個記號~把想玩的標出來~
 
 
海洋迪士尼熱門遊戲有8個快速通關(含兩個劇場)
快速通關(FASTPASS) 簡稱FP
每個遊戲都只能抽一次~會有FP區~把門票上的QRCODE或條碼放到裡面感應
 
就會掉下來你的FP卷~一張門票一張~上面會顯示你要玩的時間~
兩小時後才能在抽下一個遊戲~每個遊戲FP都是限量的!
熱門的不早搶很快就會被抽完~就必須花時間排隊
 
 
我8:03分抽第一個玩具總動員~我算衝在前面的~抽到時間是10:05~11;05
只要這個時間回來玩就可以直接走快速通關進去~不用排隊
所以為什麼大家都要開園前來搶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
因為一排隊就是1小時以上~
我們有兩個人~一個衝抽FP
一個衝旁邊的驚魂古塔排隊~這樣就省去時間~如果很多人派一個拿大家的門票去抽就好~
我抽完去找他~剛開園連排隊都有沒有就進去玩了
我們玩出來已經要排30分鐘~所以差一點就差很多~
因為我10點多要回到這裡玩~所以我也不能跑遠~
 
 
驚魂古塔前面有個空地剛好出現雪莉梅~想拍照可以排隊!!
 
 
 慢慢晃去神秘島~沿路走走拍照阿~迪士尼造景真的很棒
 
 
 
這時候就要打開排隊APP了~因為我抽第一張FP是8:03(票卷上面右下會顯示)
所以往後推2小時~10:03我才可以再抽下一個遊戲~這時候才9點不到吧!
神秘島旁邊是小美人魚~就去排美人魚劇場~也是有FP的~
 
 
我建議劇場不用抽~排隊30分就排吧!一次可以容納很多人~
 
 
裡面也有很多小設施~~迪士尼劇場真的都很厲害~場景做的很美~
主角真的好像艾莉兒~劇情大概15分鐘~看完出來也到抽下一個FP時間
我就走回神秘島抽地心探險~抽完FP走回玩具總動員~
 
這遊戲設計的非常有趣~大概可以把一年的壓力都釋放出來吧~ 
玩完手會超級痠~難怪一堆人搶!!
 
三眼怪麻糬在姑媽的烘焙店~這好可愛也好好吃!三種不同口味!
大推~~玩具總動員和驚魂古塔中間也有小餐車再賣~
 
 
玩完最重要的玩具總動員~步調開始放慢~
第二個FP是地心探險~沒想到走進去還要繞個幾圈~
排隊的人要排多久啊!!
我們抽FP也是有稍微排隊一下~
這遊戲後面比較好玩~但好短暫唷!!一下就沒了~
 
一路拍照吃東西~
往發現港的路上有個餐車賣鮮蝦包子!
地圖和APP上都會有正確位置~
個人覺得味道不錯~裡面包蝦子還蠻特別的!!
 
 
每玩完一個我就會打開app看上面哪一個遊戲排隊時間最短~
或是離你再抽下一FP時間最近是哪一個~再去規劃時間
大概中午我已經玩一半的設施了~
 
這遊戲蠻智障的~路過都覺得好好笑
 
下午就往失落三角河區~人潮都往這裡了~大家前面玩完都往後面玩了!
如果你早上抽玩具的FP是很晚的~建議從後面往前玩吧!!

 

這裡有兩個熱門遊戲~排隊時間都差不多~哪個FP時間比較近我就會去抽那個~
通常到你可以玩的時候~已經過兩小時了~一定抽完下一個遊戲再去玩唷!
 
 
印象中~抽憤怒雙神的FP時間要3小時後才可以玩~此時印地安冒險已經玩完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抽FP遊戲了~我就跑到旁邊的阿拉伯海岸~
 
這裡有一個神燈劇場也是有FP~劇場類型不用抽~我離下一個遊戲還有三小時~
就排隊進場~但我覺得這蠻無聊的~而且一定要和他們拿中文翻譯機~
不然整場下來一定看不懂~
 
 
這裡造景很棒~和阿拉丁卡通一樣~我在這裡拍好多照片~
 
 
玩完後面遊戲都已經下午3點半了~還沒吃午餐~每區都有特色餐點!
我們都是邊玩邊吃~路過就買來吃~app上面也有每家餐廳吃什麼~
每個餐車賣甚麼~非常好用~
 
 
 
我想去鱈魚峽錦標美食吃東西~因為有賣達菲蛋糕杯子~吃完都可以帶走~
但要避開吃飯時間~下午3~4點去最好~
 
 
 
我很幸運~進去餐廳剛好有達菲show~還安排在最前面第二排~真的是很可愛的表演阿~
歌曲蠻洗腦的~回台灣我都還記得!
我並沒有特別為了看表演過來~剛好遇到而已~~而且達菲show都有特定表演時間唷!
 
 
 
今年是迪士尼15週年~有兩個一定要看~
第一個是地中海港灣的表演~總共有三場~表演時間地圖上會寫~
第二個是晚上8點 Fantasmic~這超級厲害~燈光水舞效果超棒~
是個非常值回票價的表演~必看
 
 
看完最後一場下午秀~本來要去坐貢多拉船的~但看完表演的人潮都來了~
要排隊30分鐘~此時打開APP~看到有個我本來不打算玩的海底兩萬里~
也要抽FP~但上面顯示排隊5分鐘~
就跑去了!為了收集全部FP遊戲~~神秘島離我所在距離也不遠~
這是坐在潛水艇看一堆奇形怪狀的海底生物~當然都是假的拉~裡面超悶的啦!
可能故意營造出潛水艇是不透風的感覺~在裡面會流汗是真的
這個千萬不要納入你的FP裡面~走累了有閒時間再去玩就好~
 
 
玩完全部我才回到門口拍照~逛三家禮品店~等待晚上的表演~
 
 
海洋迪士尼~都是達菲啦!其他卡通角色東西都蠻少的~
都在另一個陸地迪士尼
 
買了筷子~很可愛~但很難用!!一雙約300
 
我對達菲沒到失心瘋的程度!只是覺得他很可愛~
只有買一個包包吊飾~和中間那隻~帶回來和家裡的邦妮兔作伴~中間那隻換算台幣約1200~ 
 
 
這個約700~小小孩背著是真的蠻可愛的~
 
 
 
禎覺得想玩全部一定要提早到~排前面一定早抽FP~~
先把想玩的標出來~熟記地圖~海洋迪士尼很大!不做路線功課進去會很茫然的~
FP時間都不一定~要看當天人潮~
第一個一定是抽玩具FP~因為離大門最近~也是熱門排隊最久的~
進去跟著人潮狂快走就對了~不能用跑的唷!!路上都會有人擋!
 
如果第一個抽在前面時間~就往中間的神秘島去玩~
抽到下午或晚上的FP時間~就先去後面的失落三角洲玩吧
買東西留到全部玩完再去慢慢逛~
 
個人最喜歡遊戲順序
驚魂古塔-玩具總動員-地心探險-印地安冒險-憤怒雙神
分怒雙神是唯一360度旋轉~但包包都可以帶上去了~
刺激度是0拉~中看不中用的遊戲~
連不太敢玩的人都說這也太沒感覺了~哈哈~所以看到別害怕~上去玩就對了~
 
小美人魚劇場可以看~3D神燈和海底兩萬里如果沒時間可以捨棄
 
海洋迪士尼的設施刺激度大概只有台灣六福村的1/10吧!
畢竟是給小朋友玩~但遊戲的精緻度和聲光效果是非常棒的!
這是我很愛的地方~把卡通變成真實~不管大人小孩進來迪士尼都會很歡樂~
也可以盡情打扮~看到好多女生穿一樣的衣服蓬蓬裙~幾乎人手一隻玩偶~
也有人背大隻玩一整天!小小孩都是小公主~
 
至於可不可以玩完!要看當天人潮情形~善用排隊APP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畢竟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海洋迪士尼很大~一定要知道想去得地方在哪~
當天規劃時間的流暢度很重要~都從第一張FP卷開始~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到想要的遊戲~
 
這是我的第一次迪士尼攻略~超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