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出國大致上都自由行居多~這是我第13個國外旅行~

現在才去到東京這個大城市~前兩年去大阪.京都.奈良! 非常喜歡~

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家~觀光有它的特色~交通又非常發達!

食物好吃~去日本很少吃到地雷~

超愛日本的蛋糕和冰淇淋~

 

這次機票訂香草航空~雖然是廉航但價格也不是很便宜~因為選的時間很好~

早上7:20飛~回國下午5:50  加上我們回國又加買公斤數~

通常只有紅眼班機機票會便宜些~

廉航對於行李公斤數很嚴格~我怕我在東京敗過頭~先多買~

以免到時候回國很麻煩~~但這次我戰鬥力很弱~哈哈~沒用到這麼多

 

 

這次去東京光住宿我就找好久~因為東京比大阪貴很多~

我去日本不太要求住宿~只希望乾淨不要太小就好~

感謝我的同事推薦我一個民宿APP  叫  Airbnb 

上面都是房東自租~好多國家都有~一般價格都不貴~

每間房間都有房客評價~還有民宿照片~

剛好找到一間房東會中文的~而且評價很好~房子我很喜歡~

離地鐵只要3分鐘~房東那天沒空還找人來地鐵出口接我們~

一進去採光明亮就加分不少~重點是蠻大間的~4個大行李箱攤開都不是問題~

有廚房~微波爐~基本盤子和碗都有

浴室乾溼分離~裡面也有洗衣機~外面有陽台可以曬衣服

這4天住下來~很舒適~而且我喜歡這裡的地理位置

陽台可以看到晴空塔~可能我排的景點都是在這區居多~

所以對我來說這裡是方便的~這間是在日比谷線的小傳馬町站

從機場來也方便~去迪士尼距離也不算遠~

但去澀谷新宿就有點距離~因為我只有排一天在那裏~所以就選擇這裡囉~

 

交通方面~東京比大阪簡單多了~至少轉乘不會複雜~只是很多線要仔細看轉哪~

通常觀光都是坐JR山手線~~非常方便~

下載app  乘案換內  這非常好用~要去哪輸入進去都會把所有可以坐的車告訴你~幾點~路程多久~哪裡轉乘~多少錢

至於要不要買地鐵一日卷~地鐵和JR是不同的~個人覺得不用買這種一日卷~因為你就只能做一種車~非常不方便~

買西瓜卡就可以到處用了~不夠在儲值就好

 

行程安排上~看喜歡逛街還是去有特色地方~

我不是很愛一直逛街~但我喜歡有特色的景點

所以澀谷新宿自由之丘都排同一天~

我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距離~去了才知道東京有多大~走到腿要斷了

有些還是沒去到~行程安排一天不要超過三個~

很多地鐵和百貨公司都是連接再一起了~非常好逛~

只要是大站就不得了~一定會停下來逛一下再離開的

 

再來就是~東京是一個容易失心瘋的地方~

要買甚麼一定要做功課~最好截圖下來~藥妝店東西多到誇張~

拿圖片給店員找最快~也要做價格比較!價差很大~

消費也比較高~是台灣三倍左右~錢不能帶太少~有些地方不給刷卡的唷~

這是我五天的行程~之後會分享一下我的鐵腿之旅~

DAY1   7:25桃園 -東京成田11:40(東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民宿放行李-上野阿美橫町-銀座

DAY2  東京海洋迪士尼

DAY3  淺草 -晴空塔-秋葉原 

DAY4  表參道- 青山 - 澀谷 - 自由之丘

DAY5  築地市場 -東京車站 -17:50飛機回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