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小島~來到這裡一定要住懸崖飯店

6月初要接近旺季了~房價已經開始上升

在希臘旅遊淡旺季房價可以差上3倍

別再比較跟團多便宜~很便宜一定是旅遊淡季~旺季價格真的挺嚇人的

 

聖托里尼分兩個地方~一個是Oia(伊亞)和 Fira (費拉) 

我們在聖托里尼待4天3夜都選擇住費拉~一晚是平價的民宿 兩晚懸崖飯店

選擇費拉是因為伊亞太貴了

第一晚民宿就選在費拉市區附近~走路就可以去逛街

民宿很普通我就不介紹了~但這次挑的懸崖飯店非常喜歡

我沒有選擇住在市中心~上網爬文看到住市中心有個缺點就是沒有隱私

看照片就可以明白~如果住市中心又挑個戶外浴缸的

會有一堆觀光客路過看你穿泳衣泡澡

而且市中心房型都很小~連老外看到浴缸都說~天啊!那是魚缸嗎?

 

 

這是住市中心洞穴屋的缺點~聖托里尼面積沒有很大~地形是斜的

洞穴屋大致上都蠻小間的~旅客都可以任意路過

我還不小心把人家腳拍到照片裡

 

 

我看了好久~最後選擇 "Villa Irini Fira" 

只能大人入住~不能帶小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間適合自駕~位置離費拉市中心騎車約15分鐘

 

Villa Irini Fira就在馬路邊~這間很常在辦婚禮~超級浪漫

 

當初想找有戶外溫水浴缸~可以泡澡看海~這間在適合不過了

研究了一下洞穴屋房型~通常有戶外浴缸都會比較貴~還有分溫水和冷水

有溫水的價格又會更高~6月初住這裡一晚約台幣12000

這樣的房型已經算便宜了~如果是市中心都要台幣15000以上還不一定有溫水浴缸

伊亞一般房型房價又高得嚇人

 

接待處旁有一個游泳池可以玩水

 

這裡房間不多~很有自己的空間

因為不在市中心~所以房間很大!

 

門口的景色真是美翻了~晚上會有點涼~可以泡溫水浴缸看星星

 

早上泡在浴缸看海~在飯店耍廢~到下午才出門

住這裡看的到聖托里尼的夕陽~非常非常漂亮~第一次覺得夕陽好美

我們拿一般的小相機就可以拍得像婚紗照一樣

 

住在這裡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間的早餐非常豐盛~都是飯店自己製作的~而且很好吃

每天都會有些許不同

 

 

我們離開的時候是坐公車~飯店附近有公車站牌~可以直接坐到碼頭

可以直接和飯店租機車~價格沒有比較貴

有人會騎來給我們~還車直接停在飯店就好了

這樣也不用煩惱還車問題~畢竟這間飯店比較遠

我租機車行李不好移動~直接飯店租還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

 

簡單的分享一下這間浪漫懸崖飯店~房價會隨著淡旺季會有所不同

都來到聖托里尼了~一定要住上兩晚才過癮

待在飯店喝酒放空曬太陽~這裡沒人會打擾也有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