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去割雙眼皮拉!

先說這不是業配文,是我自己花錢手術的唷!

分享一下割雙眼皮恢復的過程~畢竟這太值得紀念了

先來看看這一個月的術後恢復照

 

 

通常有需求的人看完都會心動

但有沒有勇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這是手術

也不是打個肉毒敷個麻藥這麼簡單

大家都問我說:妳本來就有雙眼皮為什麼跑去割

我的雙眼皮是8年前縫的拉!!

而且縫的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左眼是雙的右眼是單的

長時間下來就變成大小眼~因為左眼縫比較低

後來左眼都要黏雙眼皮貼才撐得起來~時間久了眼皮會掉

大小眼就越來越嚴重~雙眼皮貼貼久了眼睛就越來越垂

就越來越無神~上班都被問妳是不是沒睡飽

這次工作剛好有個空檔~我就決定要去醫美諮詢

 

因為有認識醫美診所的經理

音波拉提和肉毒我都是找他~請他安排診所醫生諮詢

畢竟他會先講解原理~再簡單的療程他都會告知你好壞

 

 

我以為自己的眼睛~只要割雙眼皮就好

還拿著心中理想的眼型照片給醫生看

殊不知醫生看完直說~你的眼睛是眼神問題~就算只有割雙眼皮也不會好看

眼瞼肌有點掉下來~所以看東西很用力~會挑眉

而且照片上這種眼型一點都不適合妳

要配合五官去做調整~別人的眼型不見得在我身上好看

醫生說他希望幫我割自然的雙眼皮~然後調一點眼神

因為我想開眼頭~只會幫我開一點點~

我的眼距比較近~開太多會變鬥雞眼

眼尾因為貼雙眼皮有點垂~會把眼下脂肪拿一點起來

原來我會挑眉都是因為眼瞼肌無力~我才想要更用力去看東西

後來就變成割爽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拿眼下脂肪

 

 

手術當天拍的這張~挺無神的

到診所要換上手術服~頭髮都要包起來

 

 

醫生會先在眼睛上畫線~再次確認眼型

光是畫線就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後來就進到手術室~雙眼皮手術是醒著做唷!

只有眼皮麻醉~因為過程要無數次的開閉眼

麻醉針打在眼皮上會有點刺痛~手術過程完全沒感覺

我的眼睛因為之前縫過~醫生要先清除之前沾黏的線

所以出血比較嚴重~麻醉後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醫生提眼瞼肌花了很多時間~高度他都要抓得很精準

我的眼睛比較難開一點~全程大概花了2.5小時

 

手術完馬上拍一張沒用美肌的照片~眼睛超緊繃的

開完要馬上冰敷~敷一小時我才離開診所

醫生會開消炎止痛藥~一定要馬上吃

畢竟有動刀~會有點不舒服~吃止痛就沒感覺了

術後要狂冰敷~消腫才快~冰敷袋包個紗布或是毛巾~才不會凍傷

我是每個小時冰敷30分鐘~休息30分鐘

讓眼睛好好休息

術後傷口要擦藥~保持乾燥

因為我的眼睛出血較嚴重~第二天超級腫

睡起來都快看不到了~因為生理期我只有煮紅豆水喝

沒有喝蜈蚣草~蜈蚣草太涼生理期不能喝

除了無止盡的冰敷~飲食也要營養清淡點

 

 

 

 

術後第四天回去拆線~醫生說早點拆線比較不會有疤

越晚拆線會越痛~因為組織會黏在線上

拆線後改熱敷~溫熱就可~不能太燙

一天後開始熱敷擦除疤凝膠

紅豆水大概喝了兩週

 

 

術後一週

因為出血較嚴重的關係~血會往下跑~眼球就會有瘀血

眼睛下面也都是瘀血~都會慢慢消退不用擔心

勤勞的熱敷休息~不要讓眼壓升高

 

 

術後兩週~眼睛還是微腫~可以正常活動了

我開始運動也去參加戶外烤肉

第三週還去宜蘭玩海上活動

手術完兩週都可以正常活動了~

 

 

術後一個月回去複診~醫生說恢復得很好

可以開始上妝了~這一個月我都是沒上眼妝的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

之後就是照顧好疤痕

開眼頭是會有疤的~需要時間慢慢淡化

醫生的技術很好~眼頭的疤藏的比較裡面

所以只有一點點疤痕

每天擦除疤霜按摩~讓疤痕漸漸平順

 

術後一個月的上妝照~眼型蠻好看的

醫生說要到完全自然要三個月後~

 

 

對比之前的眼型~醫生眼頭開的蠻自然的

 

現在是術後一個月~三個月後還要回診~到時會再放照片給大家看

 

雙眼皮手術是術後需要"好好照顧的手術"

割完一週需要好好休息

術後勤勞的冰敷~拆線後的熱敷都會影響雙眼皮的腫脹度

兩週後我的臉有水腫~因為血水會往下跑

身體代謝掉需要時間

要有耐心等待眼睛恢復~三個月才會看起來自然

我是去台北的葛美診所~想知道是哪個醫生做的可以私訊我

畢竟我只是術後的分享~每個人眼型不同

一定要去給醫生諮詢~這醫生有在韓國學過

對於美感也比較講究~這點很重要

變美不難~但要自然美就需要一個專業的醫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醫美手術 醫美診所
    全站熱搜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