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這是自己花錢埋的啦!免費的埋線我還真的不敢做

因為這很看醫生技術和線材的一項醫美療程

看到自己的嘴邊肉越來越猖狂,臉的輪廓線越來越不明顯

上網爬文了一下埋線拉提的文章和線材

決定選合法的"藍鑽魚骨線" 畢竟埋在臉裡面

線材真的不能輕忽,做任何醫美合法安全最重要

而不是去比價決定要去哪家做

要去看醫生的專業在哪裡?每位醫生都有專長的手術和療程

這次一樣找中山璀璨珍所的蘇育台院長

原因很簡單,埋線拉提是他的強項

image2

埋線拉提就是把線埋到臉皮下的筋膜層然後往上拉

雖然不是手術,但是是侵入式的

會先臉部敷麻30~40分鐘, 之後打局部麻醉

很多人都問會不會痛? 打針當然會痛阿!

院長會先用冰敷降低痛感,所以我覺得在打局部麻醉針這塊是蠻無感的

因為你已經敷了40分鐘的麻膏,又冰敷要下針的部位,根本就麻痺了

如果要說會痛我覺得就是冰敷敷到我頭很痛

 

image3

這就是藍鑽魚骨線,線材本身包覆抗菌劑能夠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孳生

加上拉力比較好,所以效果也會不錯!線體會慢慢被身體吸收

 

image1 (2)

我的臉總共要埋8條線,嘴邊肉真的很猖狂 

剛做完一邊對比很明顯,肉馬上就上去了

過程其實蠻快的,一邊大概20分鐘吧!

拉提過程是沒有痛感的,是會有點痠

會用專門埋線的針進到筋膜層去然後往上拉

院長不管是下針或是拉提過程會有痠感,他都會告知

也一直問你痛不痛,其實過程我都蠻放鬆的

有些地方是真的有痠感,像敏感牙齒吃到冰的那種感覺

剛做完拉提臉不會到很緊繃,一邊會有兩個針孔的傷口

會藏在髮際線裡面~~

image0

術前術後對比真的差很多,埋線拉提做完馬上就有效果

大家可能會覺得臉型變得很奇怪,那是剛做完麻醉後的腫脹

術後會再冰敷30分鐘消腫,就可以回家了

image0 (1)

對比照片我只有美膚沒有P臉,做完拉提根本不需要P圖了

側面的輪廓線馬上就出來了,我本身就有下巴,做完就更明顯

 

退麻後當天會有些不舒服,有些腫脹和微痛感

要依造醫生指示吃消炎止痛藥(診所都會給)

雖然傷口很小但也要術後護理,以防感染

傷口要保持乾燥,前三天不能洗頭,洗臉也要避開

還沒癒合前都要避免碰到水

禁止大力揉臉和按摩臉部

禁止飲酒,吃太辣的食物和海鮮

拉提完臉會腫脹是正常的,術後要常冰敷消腫

不能游泳泡溫泉,激烈運動以免影響臉部埋線

 

前三天吃東西真的有點辛苦

因為會非~~常~~痠,一片吐司都可以吃到10分鐘

不能吃太硬的食物,也不能大力張嘴,更不能做誇張的表情

image0

術後我大概微腫了10天~每個人腫脹程度不同

因為我嘴邊肉比較大塊,上去後視覺效果就會比較腫

 

image3 (1)

兩週回去複診,腫脹度已經消了90%

臉變得比較小和V

院長說可以改溫敷臉部,加速循環

一個月後線條會更明顯到時候再分享美照給大家

 

以下是大家問我的問題

埋線拉提和音波拉提哪個好?

個人覺得埋線拉提是比較快,只是做完有傷口要照顧

音波要一個月以上才出來,但音波是非侵入式

個人覺得埋線拉提效果比較好

 

 

埋線拉提到底痛不痛?

埋線畢竟是在臉裡面說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的

更何況痛感因人而異,打針本來就是會痛

幫你埋線的醫生細心度和有沒有把痛感降到最低

決定你埋線拉提的痛感

我的埋線過程是無感的,但麻醉退後還是會不舒服

打音波拉提只有臉部敷麻,痛感會比埋線拉提強烈很多

但音波打完就沒事了,而埋線拉提需要有幾天痠痛期

這兩個做完都是會微腫的

 

埋線拉提到底要幾條?可以維持多久?

這還是要問專業的醫生啦!但你做2條和做8條效果一定不同

也要看你的臉型拉上去適不適合

條數決定你的臉要多V和緊緻,線體人體會吸收看個人體質

效果可維持1年半到2年

 

關於埋線拉提價格?

埋線拉提是算條數

藍鑽魚骨線一條約6800~8000

我也是做在這個範圍內的價錢,技術好的醫生通常費用會貴一點

 

關於埋線拉提的風險?

一直強調這很看醫生技術,有些可能埋進去臉會凹

或是埋進去線頭跑出來,因為外力線斷掉都有可能

如果你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或是自體免疫有問題

都不適合做埋線拉提,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排斥埋進去的線

 

 

以上都是我自己做完分享和查了一些資料回答給大家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