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5

打完電音波三週開始有緊緻臉蛋了

懷孕到生完孩子到兒子一歲

當媽媽後真的沒有一天是好睡的

每天都在熬夜,顧小孩真的是世界上最累的事情

看著自己的臉越來越垮,美肌也拯救不了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以前做醫美諮詢師有認識一些護士

他們常跟刀,知道哪些醫生技術好哪些診所有做活動

 

問了一位較要好的資深護士,他說某家診所有在做活動

黃金電波600發+音波拉提200發 不用四萬

我就跑台北一趟去進廠維修了

這不是業配是自己花錢,所以診所不會寫上來

有興趣可以詢問我,或是參考一下現在行情價

 

黃金電波是上一代的電波,所以價格已經下來了

鳳凰電波價格還是高,但漸漸在掉價

至於這兩個有沒有差,我沒打過鳳凰沒辦法比較

但我知道是探頭不同,但作用原理其實是差不多的

醫美一直在進步,新的機型出來舊的價格就會下來

所以想打鳳凰再等個一兩年價格會再合理一點

IMG_0886

我的臉型脂肪偏多,有點下垂

很適合電音波一起打,效果會很好

電波音波都是非侵入式,利用能量的方式打到皮膚裡

只是到達的程度不同,產生出來的效果不同

 

電波主要是用探頭熱能在皮膚裡的淺層皮下脂肪加熱,讓皮膚收緊

,作用的皮膚層較淺,對於皮膚鬆弛和細紋都會有改善

音波是利用超音波聚焦方式打到筋膜層(較深層),刺激膠原蛋白達到緊緻拉提效果

 

這原理就像拿著一塊肉,表面加熱肉會Q起來,丟到水裡煮肉會緊縮起來

電波就是表面加熱去收緊,音波就是直接到達中間部分去收緊皮膚

 

我第一次打電波,醫生評估後

電波600發都打在臉頰中間和雙下巴部分

音波打在輪廓線

會先敷麻30min在臉部,用酒精轉印格子到臉上

身上也不能有金屬物,還會在背部貼一個導電貼片

IMG_1262

施打電波過程,只有感受到熱而已

我不覺得痛,左臉先打,換右臉的時候才比較有感

都是可以忍受的

 

但打音波就有痠痛感了,都打在輪廓線超級有感

這是我第四次打音波,還好只有200發,所以一下就打完了

 

IMG_0571

當下打完會有點微紅

做完不能冰敷,因為熱能還在皮膚裡

回家就是做好基本保濕防曬就好了

 

IMG_0609

大概三天內會有點水腫得樣子,但就是自己看得出來

別人不會發現

 

電音波效果都是慢慢的~但這次電音波一起打

三週臉就緊緻一些~輪廓線也變明顯,皮膚也變得比較好

半年後效果會更好

IMG_1253

 

電音波可以維持兩年,對於我這種肉臉打電音波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以上是我簡單分享~有興趣可以私下詢問囉!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