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愛漂亮的我出去玩一定會擦個防曬和畫個淡妝

出去玩不喜歡帶太多瓶瓶罐罐,行李越簡單越好

有了小孩後,我很常去大樹藥局買奶粉

這次買奶粉順便找洗卸產品

逛到SUGI日系專區,店員推薦我這款來自日本SUGI藥局直送的S-SELECT 卸妝棉 

有去日本旅遊應該都對SUGI藥局不陌生

現在不用出國,在大樹藥局就能買到,超方便!

IMG_1723

S-SELECT卸妝棉是由日本SUGI研發製造,添加玻尿酸和桑根萃取物

卸妝同時也可去除老廢角質,成份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

是SUGI藥妝店的熱銷明星商品,由大樹藥局獨家販售

雖然是日本來的,但價格超級親民,一次用兩張也不心痛

剛好碰到五月母親節活動,在大樹藥局SUGI日系專區消費滿699送天然化妝棉

即日起至六月底購買指定日系商品2件,還可登入發票抽日系品牌家電

獎品竟然有阿拉丁烤箱,超級想要(希望可以抽到我)

 

 

 

S-SELECT卸妝棉有分保濕和清爽兩種

保濕型: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有淡雅玫瑰花香,適合乾性肌膚、熟齡肌
清爽型:添加玻尿酸、角質潔淨成分,有皂香味,適合中/油性肌膚者、輕熟齡肌

大包裝50張,真的很大一包,快可以把我臉遮住了

IMG_1444

 

我先用有保濕成份的卸妝棉,打開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卸妝棉質地是屬於比較濕潤的

IMG_1445

實際來卸妝給大家看

我的妝有防曬+隔離和眼影、眼尾眼線、口紅

 

IMG_1448

 

輕輕擦拭,妝就掉了

這是卸一次的對比,妝有掉一些

 

IMG_1450

皮膚要好,一定要做好清潔

妝一定要卸乾淨,毛孔不留殘妝才不會亂長粉刺

IMG_1457

S-SELECT卸妝棉超大尺寸,一張可以卸完整張臉

IMG_1462

有添加玻尿酸,卸完皮膚不會覺得乾

 

某天出門聚會妝比較濃

這次換用清爽成份的卸妝棉

IMG_1630

打開散發淡淡的清香,這兩款香味我都蠻喜歡的

IMG_1706

卸妝棉大張的好處是可以先折小方形

每面卸完再攤開

這天眼妝比較濃,如果有用防水睫毛膏和眼線液

可以先用眼唇卸妝液先按摩讓眼妝容掉,再用卸妝棉擦拭

這樣才不會過度擦拭眼部周圍的皮膚

IMG_1709

臉上的妝都卸除下來了

清爽成份的卸妝棉也有添加玻尿酸,卸妝同時也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使用起來不會刺激、泛紅

IMG_1710

毛孔乾淨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洗完臉保養完就很舒服

 

兩款卸妝棉使用下來

我是比較喜歡保濕的卸妝棉,因為我皮膚偏乾,所以需要高保濕成份

如果膚質是中性或是油性,可以選擇清爽卸妝棉

這款S-SELECT真的很方便,出門旅遊不用瓶瓶罐罐

當媽媽很累,更要好好愛自己

趁五月大樹藥局有滿額抽獎活動,快去為自己選購合適的保養產品

搞不好家電就被你抽走帶回家!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