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很多人介紹越式洗頭,表姐就約我去台北吃飯順便去做越式洗頭

我很愛去越南玩,在越南也有看過越式洗頭

在越南洗頭很便宜,但到台灣就挺高價的

洗完之後覺得,有體驗過就好了

每個人感受不同,我平常是有去美容SPA保養

所以比較習慣專業美容師按摩的手法

這種項目太多就變成都有做但都不專業

如果很少去美體按摩的,可以去洗洗看

也許會覺得不錯

 

我們預約早上10:00~剛營業已經有很多組客人要洗頭了

店裡空間沒有很大,有簡易的裝潢

IMG_3504

IMG_3502

第一次來都會做A套餐 90min $1500 (目前特價1400)

裡面包含去角質、掏耳朵、修剪指甲、臉部按摩、敷臉、手腳肩頸按摩、洗臉、洗頭

IMG_3503

 

越式洗頭裡面都是越南人幫你洗,都會講中文只是發音不太標準

要仔細聽才聽的懂,但中文都算不錯

先泡腳簡易去個角質,時間大概五分鐘吧

IMG_3478

 

再來就到美容床,女生要脫內衣換上美容衣

我有上妝先幫我卸妝,洗臉,按摩臉部

這美容師很會按臉,臉部按得很好

 

IMG_3481

 

按完臉部也會按個頭部,敷上面膜後就開始掏耳朵

掏耳朵我覺得沒有很舒服,和我想的掏耳朵不太一樣

就有個東西在耳朵裡轉圈

然後會按肩緊,手和腿都會按一下

按摩時間都蠻短的,就是簡單帶過

美容師力道算大,不是亂按的那種

但也不到專業

 

IMG_3485

美容床上面那層拿起來就變洗頭的了

覺得很酷~你躺下來後都在這裡進行所有的項目

IMG_3486

 

洗頭也會順便按摩頭皮和肩頸,我是很喜歡給人洗頭

但越式手法我不太習慣

他用指尖洗其實不太舒服,但也不是大力的那種力道

不過肩頸按得挺好的

IMG_3492

 

開始沖水按摩後就很有心得了

沖洗掉頭髮上的泡泡,然後用毛巾蓋住眼睛

水柱直接沖眼睛,雖然蓋著毛巾但水沒有到很熱

加上有空調,就開始覺得有點冷

肩頸也會沖水之後就是這樣水療按摩

水溫忽冷忽熱我就越來越冷

IMG_3495

 

躺著用水柱直接洗臉洗耳朵,個人覺得很癢

雖然會很沒安全感,但耳朵裡面也沒有進水

 

肩頸以上一直在沖水,這時間應該有20分鐘以上

洗完美容師還很貼心幫我把種的睫毛梳整齊

最後幫你把頭髮吹乾,附上咖啡或茶,填寫問卷

 

IMG_3501

 

這樣洗下來,是覺得蠻特別的,但沒有到舒適

這裏是用簾子隔起來,個人隱私沒有很好

都可以聽到旁邊的對話,還有外面大廳的聲音

整體是很吵雜的,至於說按得好不好這真的要碰運氣

畢竟美容師真的參差不齊

評價真的蠻兩極的,如果你是想真的放鬆

還是去一般的腳底按摩或美體按摩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