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3

五月底去了一趟東京,逛Big camera的時候看到這支美容儀

在日本非常熱銷常賣到缺貨,這種美容儀好不好用要用了才知道

還有附贈一瓶導入凝膠,這款用自己的保養品也有相同的效果

所以不用特別買凝膠

 

這是我在Big Camera 買的價格,退稅後是63000日幣

IMG_2723

 

導入儀有四種模式,我用醫美的觀點來說說這值不值得買

1.RF×EMS LIFT(每週使用2~3次)
 

IMG_3733

這模式是用RF射頻到達皮膚真皮層,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和收緊皮膚

我看到介紹有改善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效果

近期很流行RF射頻的美容儀

RF簡單來說就是電波

原理就是用電流通過皮膚產生電阻

利用射頻產生熱能到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

我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到皮下有被電的感覺

滑過嘴邊附近嘴角神經還會抽動

剛開始不太習慣,用幾次後才慢慢習慣

我都是抹上保養品後由下往上使用美容儀

使用下來皮膚有變得比較亮

IMG_3657

 

2.RF PUMP (每週使用2~3次)

IMG_3735

將保養品的保濕成份輸送到肌膚深層角質層

這款說是史上最高的3MHz RF輸出,可以深入角質層

我也用了快兩個月,有提高皮膚的保濕度

上妝也比較服貼

 

IMG_3674

 

EYE CARE(每週使用2~3次)

IMG_3736

針對眼周的護理模式,這模式我會使用眼霜

可以改善眼部循環,眼周皮膚比較脆弱用這模式按摩一下

導入儀帶有熱度是蠻舒服的

 

MOIST(每天使用)

IMG_3737

 

利用離子力量將保養品推薦皮膚裡

原理就是利用正負電排斥原理

將保養品推進皮膚裡,我第一款導入儀也是離子導入儀

這款D型提拉頭設計很好在皮膚上移動

導入儀有LED紅光,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IMG_3730

醫美也有一些光療課程,照光最早期的一種治療模式

紅光波長比其他光都來得強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血液循環

加速傷口癒合等等

但家用型的通常功率不高,所以頂多就是用熱能加強循環

 

我會買導入儀是因為導入儀是加強保養的一種工具

使用起來很間單,也有時間提醒

敷臉時也可以用導入儀加強精華液的吸收

角質層代謝變好,皮膚保溼度變高,皮膚自然就會透亮

皮膚的保水度增加,臉上細紋就會減少

至於介紹說的會緊緻皮膚,導入儀可以按摩臉部,LED紅光有熱能

可以加強臉部循環就比較不會水腫,長期往上拉提輪廓線自然就會出來

但前提是你必須每天用


 

這款號稱市面上家用型最高的電波

一台9種抗衰老護理美容儀

介紹說的改善皺紋和緊緻拉提

甚至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我必須說效果有限,長期使用也許會有輕微改善

但前提是你本身膚質狀況還不錯或是你老化程度還很輕

你使用的保養品成份和你的作息都會影響到皮膚狀況

不是單靠導入儀就可以變年輕

以醫美角度來說家用的美容儀能量都不高,畢竟有它的安全考量

法規也有個範圍規定

有去醫美打過電波的人都知道

電波能量強也很燙需要醫生操作和判斷

能量越強效果越好,越能緊緻皮膚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導入儀是做不到的

 

如果你是很勤勞的人很注重保養

臉部容易水腫,長期覺得皮膚很乾,

你可以先檢視一下你的作息和喝的水量

看看目前使用的保養品是不是適合你

如果這之中都沒問題,你就可以買一台導入儀來使用

長期下來暗沈的膚況會有改善

畢竟我使用下來皮膚保濕度和亮度增加是有感的
 

但如果你想抗老,膠原蛋白流失嚴重

皺紋細紋多,臉頰凹陷

老實說單用導入儀,效果有限

想改善去醫美諮詢吧!

 

 

延伸閱讀: 改善產後老態電音波心得分享https://cutegirl52060.pixnet.net/blog/post/355986223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