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 (1)

現在真的很流行懶人露營,越有風格年輕人越愛

之前來到南投玩,訂了拂水山莊.很多道具造景真的超級好拍

來這裡露營都幫你準備好了,毛巾,備品都有

只需要帶著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了

 

 

image0

露營一定要睡在帳篷裡阿,但這裡面是有床的啦!

還有地毯,桌子佈置得非常網美風格

 

 

image3

一個帳篷可以睡4個人,畢竟是搭好的帳篷

環境比較潮濕,帳篷多少有些發霉

附近都有草叢蚊蟲蠻多的,一定要在外面點蚊香

防蚊液噴好噴滿

帳篷裡面也有電風扇,我們10月底去的晚上不會太熱

但早上太陽出來帳篷裡就很悶熱了

 

image1

我們有和營區訂一份4人份烤肉,肉是給的蠻多的

但蔬菜比較少,這裡開車大概10分鐘會有全聯

建議自己準備食材和炊煮裝備

想吃甚麼自己帶比較好

浴廁都蠻乾淨的,但不多間就是了

廁所也只有兩間,洗澡水壓和熱水都很穩定

 

image2

喜歡拍照的一定要去他們客廳帳拍

佈置的超美的,晚上燈打下來很有氛圍

 

image1 (1)

 

image4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群姊妹來玩,借用道具記得放回原位唷!

 

image0 (1)

另一個帳篷佈置的是印地安風格,我超喜歡自己拍的這張

各種拍照道具可讓人隨意發揮

 

image5

這裡住宿我覺得比較適合愛拍照的年輕人,有小小孩的行動上可能較不方便

住宿價格也蠻評價的,可以看出老闆對營區的用心

 

如果有到南投埔里旅遊我要推薦一家很好吃咖啡廳

店名: Keting客廳 

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263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日 11:00~20:00

(禮拜二、三 公休) 

埔里竟然有高水準的早午餐咖啡店,這家真的勝過台北很多早午餐店

 

image6

店裡面蠻寬敞的,桌與桌數之間都有距離,坐起來很舒適

我們也是隨便找,沒想到餐點都蠻好吃的,不採雷

 

image3 (1)

咖哩飯是店家招牌,帶有一點辛香料的日式咖哩,配上米飯剛剛好

 

image5 (1)

手作美式牛肉漢堡,漢堡肉很厚

配上店家獨特的美式醬料,帶有點酸甜

剛好綜合肉的膩,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我不常吃漢堡,但這味道很對我的胃

手作漢堡和咖哩飯是店家的招牌

有到南投旅遊不妨去品嚐一下店家的用心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