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線拉提在醫美已經火一陣子了

做完藍鑽魚骨線拉提後,臉型會有些許改變

很多都會問:我的臉型適合嗎?

很多人都想讓臉型更V更緊緻好看

但如果你的臉本身沒肉就不用做拉提~因為拉了效果會不太明顯

拉提最適合嘴邊肉下垂加上自己本身有下巴

像我這樣子臉型微肉~但不是臉部脂肪過多的

做埋線拉提嘴邊肉馬上就拉上去

 

image4

 

如果你是臉部脂肪過多,可以先做口內取脂後,再做埋線拉提

效果會比較好,不然有可能脂肪拉上去後臉型會變寬

 

這是我做完藍鑽魚骨線術後半年的樣子

以我的臉型要10條線才有這樣的效果

2

 

打電音波其實效果有限,埋線拉提畢竟算是侵入式的

效果直接就出來了~~~

醫生技術決定你的臉型漂不漂亮

畢竟這很重醫生技術

只要是醫美微整或手術醫生技術真的是首選考量

我是醫美諮詢師有任何問題都可詢問

我的LINE: cutegirl52060

 

我的藍鑽魚骨線拉提紀錄

https://cutegirl52060.pixnet.net/blog/post/353222754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