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真的要花時間去恢復產前的身材

除了運動以外,在飲食上也是要控制好熱量

尤其哺乳後會非常想吃東西

IMG_1042

kenji健司 纖三薯就成了我解饞的零食首選

每次去COSTCO 看到每輛推車都會有包健司纖三薯

在社團也是看到一堆人狂推,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嗎?

還在哺乳的我也不能亂吃,爬文看了一下纖三薯的成份

嚴選台灣三種產銷履歷的地瓜(使用黃地瓜,紫地瓜和橘地瓜)

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保有食物原有的風味和地瓜的纖維質和營養素

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而且油脂含量低,看到這些介紹立馬就買單了

畢竟現在我吃什麼寶寶就跟著吃什麼,零食也是要選成分單純吃起來對身體沒負擔

IMG_1043

纖三薯蠻大包的,夾鏈式包裝可以保鮮,才不會放久後軟掉

打開後真的會一片接一片的一直吃,我很害怕地瓜片的油耗味

纖三薯完全沒有油味,而且吃得出地瓜甜味

IMG_1047

IMG_1049

裡面有三種不同顏色的地瓜,我喜歡這種薄度和大小,剛好一口一片

看得出就是地瓜下去切片的,吃起來酥脆而且帶有地瓜的甜味

完全就是解饞救星,打開當天不知不覺就吃掉1/3包

 

IMG_1166

有了纖三薯之後,我的減重菜單就常會出現

某天早上做了低脂的辣味肉狗堡,旁邊放上纖三薯取代馬鈴薯片

不只吃起來美味,更多了地瓜的纖維和營養

 

IMG_1185

 

還做了健康版的通心粉沙拉,就是通心粉煮熟,加上喜歡吃的蔬菜和低脂沙拉

我會再倒些纖三薯進去增加口感和營養

 

IMG_1190

如果想吃鹹的也可以加些鹽巴和胡椒粉進去

 

IMG_1161

 

有了kenji健司 纖三薯後,每當我想吃零食就不會有罪惡感

畢竟哺乳會變成大食怪,不吃又會餓 ,吃太多又怕胖

亂吃又怕給寶寶不好的成分,當媽媽後真的要顧慮很多

市售主打健康的零食很多都不好吃,有些熱量還很高

纖三薯一大包不到500卡,好吃又很涮嘴,尤其天然的地瓜甜味,是我最喜歡的

難怪之前去costco都買不到,愛美的產後媽媽們

想吃零食別忌口了快去買包kenji 健司 纖三薯來解饞吧!

 

 

 

 

arrow
arrow

    李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